可能是杷隔了一段時間再工作, 人懶了, 慢了.....
745才下班, 今天約了朋友拿東西,
問過了, 但對方十分口密呢!!! 怎也不說!!!
到今天揭終了!!! 嘩! 嘩! 嘩!!!!!
手機保護貼呀!!!!!
大家可能會認為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 但對我來說是一件不得了的事.
因為, 失驚無神送東西給朋友, 而那東西是對方有需要或是對方喜愛,
並且, 收禮者也沒有公然提出過, 但卻在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收到這一件禮物.
那一刻收禮物的心情是十分感動的.
感動在於,送禮者的那一份心意, 那一份細心的觀察, 那一份在意這朋友的心.
說真的在這個進步的社會, 懂這這顆心的越來越少了, 人與人之間常常隔了 道牆,
每天都為了與社會一同進步而拚搏, 回家就是休息, 那來還會用時間看身邊事物呢....
其實, 過往自己一直都是做著這朋友所做的, 每次看見了某位朋友喜愛的,
或是不知什麼時候看見朋友某東西要更換的, 而自己又能支付的都會買下送予對方.
但就鮮有人會對自己這樣的, 所以這一次收這一份禮, 不論輕重或貴重與否,
最重要是那一個出發點, 那一個為人付出的心, 還有就這一位朋友正在成長中的"細心"!!!
謝謝你呀!!! 別人都常說這一個問題, 但從沒一個送我這個或是提意我去買一個呀!!
今天的你確實表現出一顆細心, 好好努力呀!!!
睇下係咪貼得好好呢!!!! hahaha!
仲有我發現一樣....呢樣野你又學左我la!!! 唔係你都開始變緊做菩提老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