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件事, 令我立時來一個深切思考.
原來自己是很怕那種由了解而成為情侶的關係.
原因是當我把那人介定了角色時, 便不會對他作任何變化,
所以當把那人介定了是朋友, 他永遠也會是自己的朋友.
與這人相處一開始我便會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所有都與之訴說,
但若把那人是自己對其有意思的介定為可發展的, 便會有所保留,
只因不想過份了解而影響了隨後發展.
其實, 我有此想法, 也不足為奇吧, 皆因我是一個重友情多於愛情的人, 情願多一個朋友嘛,
因為那些可發展的, 如若相處久了, 但最後發現其實做朋友比做情人好時,
那麼便可轉換相處方式, 來一個真實朋友相處之道來相處, 那便不會因某些原因少了一個朋友吧!!
但若由朋友開始而轉換角色的, 可能會出現成分手而成不了朋友, 更甚未開始便因嚇怕了人而朋友也沒做過便沒了. (雖然這只是自己的睇法, 不過現時的一代, 多是這樣~)
可能有些朋友會不喜歡我這個想法, 但每人也有他自己的方法. 這就是我的方法, 那理別人怎樣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