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我的感情方法

因為那件事, 令我立時來一個深切思考.
原來自己是很怕那種由了解而成為情侶的關係.
原因是當我把那人介定了角色時, 便不會對他作任何變化,

所以當把那人介定了是朋友, 他永遠也會是自己的朋友.
與這人相處一開始我便會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所有都與之訴說,
但若把那人是自己對其有意思的介定為可發展的, 便會有所保留,
只因不想過份了解而影響了隨後發展.

其實, 我有此想法, 也不足為奇吧, 皆因我是一個重友情多於愛情的人, 情願多一個朋友嘛,
因為那些可發展的, 如若相處久了, 但最後發現其實做朋友比做情人好時,
那麼便可轉換相處方式, 來一個真實朋友相處之道來相處, 那便不會因某些原因少了一個朋友吧!!
但若由朋友開始而轉換角色的, 可能會出現成分手而成不了朋友, 更甚未開始便因嚇怕了人而朋友也沒做過便沒了. (雖然這只是自己的睇法, 不過現時的一代, 多是這樣~)

可能有些朋友會不喜歡我這個想法, 但每人也有他自己的方法. 這就是我的方法, 那理別人怎樣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