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否認以前的我實在是一個後門皇,
常為別人開後門,務求令人舒舒服服做每件事,
但自經歷了那一段時間, 深切明白到這樣的好與壞.
故今天的我, 已不再一樣, 就像當天所說, 今天一切已不一樣了,
對人好, 是有很多方法, 要成就他人亦要觀乎當刻而運用不同方法,
但有一樣要知道的, 每事都要懂鬆緊, 收放自如, 方能成事.
就當年滿清時代, 有高壓亦要懂懷柔之策, 才可慢慢把人引導至所立目標.
哈! 這就一啖砂糖一啖屎吧了!!
總言而之, 我已明如何處理人之關係, 如果達至雙嬴之道.
當然仍需在生活中不斷學習吧! 人是要不斷增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