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各有所長

每人也有不同要求, 你有要求同時, 我也有我的要求.
同樣每人也有他的選擇權, 不是你比他優勝, 選擇權就會比他大,
要知道人是平等的, 所要勿以為自己比人優良便把人比下,
因為他人也有比你優的地方, 你也有不足之處.

敬勸各位, 多看人的優點, 因能生於這世上的都是有他們的可取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