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別人的細心

今天第一天上班, 有點兒不慣呢....
可能是杷隔了一段時間再工作, 人懶了, 慢了.....

745才下班, 今天約了朋友拿東西,
問過了, 但對方十分口密呢!!! 怎也不說!!!
到今天揭終了!!! 嘩! 嘩! 嘩!!!!!
手機保護貼呀!!!!!




大家可能會認為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 但對我來說是一件不得了的事.
因為, 失驚無神送東西給朋友, 而那東西是對方有需要或是對方喜愛,
並且, 收禮者也沒有公然提出過, 但卻在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收到這一件禮物.
那一刻收禮物的心情是十分感動的.

感動在於,送禮者的那一份心意, 那一份細心的觀察, 那一份在意這朋友的心.
說真的在這個進步的社會, 懂這這顆心的越來越少了, 人與人之間常常隔了 道牆,
每天都為了與社會一同進步而拚搏, 回家就是休息, 那來還會用時間看身邊事物呢....

其實, 過往自己一直都是做著這朋友所做的, 每次看見了某位朋友喜愛的,
或是不知什麼時候看見朋友某東西要更換的, 而自己又能支付的都會買下送予對方.
但就鮮有人會對自己這樣的, 所以這一次收這一份禮, 不論輕重或貴重與否,
最重要是那一個出發點, 那一個為人付出的心, 還有就這一位朋友正在成長中的"細心"!!!

謝謝你呀!!! 別人都常說這一個問題, 但從沒一個送我這個或是提意我去買一個呀!!
今天的你確實表現出一顆細心, 好好努力呀!!!


睇下係咪貼得好好呢!!!! hahaha!

仲有我發現一樣....呢樣野你又學左我la!!! 唔係你都開始變緊做菩提老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