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轉用此網誌, 在為此網誌選名時,
想來想去也想不出, 故隨手拿起一本書,
隨手翻一翻, 看見了這麼一句 -
"讀萬里書不如行萬里路"
確實是對, 無論人的一生認知有多少,
只是光知道, 是沒多用,
因為只是原地去看,
永遠活在被動位.
只是不斷增加腦中知識,
但自身感受卻有切實所得.
說真的人要有體驗及感受方可成長,
因有這麼一個切身關係,
方可明白該事該物之筒中意.
作者沒錯, 只是讀得書多何用,
看到的只是以往之記載, 看到的只是以往的初型為多.
所以應要親身前進, 同身體去感受體會方可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